-
admin 发表于 2006-12-09
孩子添加辅食后,父母会感觉吃奶明显减少,有的甚至光吃饭不吃奶了,这样行吗?如何纠正呢? 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,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: 1、添加辅食不合理,如添加过早(4个月...
-
admin 发表于 2006-12-09
宝宝满四个月开始添加辅食,由于牙齿及吞咽能力未发育完全,制作食物时应处理成泥糊状或细末状;最好不加调味品,如香料、味精等;糖和食盐要少加;不要太油腻;做好的辅食不要在室内放置...
-
admin 发表于 2006-12-09
专家认为,如果你的宝宝出现唾液量增加,爱流口水,比较喜欢咬硬的东西,哺乳时可能还会咬妈妈的乳头,睡眠不安,那你就要注意了,宝宝在提示你:我要长牙了!这个时期是父母最应该注意的...
-
admin 发表于 2006-12-09
年轻的父母看到三四个月的宝宝会吃会嚼了,便兴冲冲地把什么都拿来给孩子当辅食来添加。盲目地给宝宝添加辅食,结果不是造成宝宝腹泻,就是胃口不佳。辅食没有添进,反而是闹得一身病。 ...
-
admin 发表于 2006-12-09
鸡蛋是人们常食用的“营养品”,很多家长也喜欢给婴幼儿吃鸡蛋。专家表示,婴幼儿不宜过多吃鸡蛋。 专家说,因为婴幼儿消化能力差,如果让他们大量吃鸡蛋,不但容易引起消...
-
admin 发表于 2006-12-09
体重是衡量儿童健康状况的重要指标之一,英国Keele大学Farrow博士等的研究表明,调节婴儿喂养方式可控制婴儿出生后第1年体重的增长。 研究者观察了69名母亲使用固体食品喂养她们6月龄...
-
admin 发表于 2006-12-09
在很多人的理念中,“贫血”应该是“穷病”,但医学专家指出,现代城市儿童贫血与其饮食方式、生活习惯、营养结构以及卫生习惯等有关系。 只喝奶不吃饭,引起缺铁...


最新更新